据报道 三星Galaxy Buds和Galaxy Buds Live可能会过热

时间:2020-08-24 16:52:05来源:
导读在银河芽+和银河芽直播是最好的真正的无线耳机之间上市。它们具有简单却合身的设计,价格合理的声音以及持久的电池寿命。但是,据报道它们

在银河芽+和银河芽直播是最好的真正的无线耳机之间上市。它们具有简单却合身的设计,价格合理的声音以及持久的电池寿命。但是,据报道它们可能在某些情况下过热。是的,不仅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甚至无线耳机都可能过热。

Galaxy Buds,Galaxy Buds +和Galaxy Buds Live的一些用户报告说,在较热的条件下使用芽会使它们在几分钟之内变得无用。当三星的无线耳机暴露在直射的阳光下时,会出现此问题。据报道,在几分钟之内,芽就开始发出蜂鸣声,直到它们从太阳的照射下移走并使其冷却后,它们才会停止。此外,当Galaxy Buds开始发出哔哔声时,应用程序内没有明确的指示或通知。

用户声称,当温度超过90°F(32.2°C)的条件下,Galaxy Buds,Galaxy Buds +和Galaxy Buds Live暴露在阳光下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夏季,全球许多地区的温度通常超过90°F。但是,我们个人从未听说过与银河芽有关的过热问题,我们中有些人生活在通常很温暖的国家。

您的Galaxy Buds,Galaxy Buds +或Galaxy Buds Live是否面临过热?请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告诉我们您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