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 Software在台式机上发布Opera 70

时间:2020-08-24 16:59:23来源:
导读 Opera Software本周发布了适用于所有受支持的台式机操作系统(Windows,Linux和Mac OS)的Opera 70。Web浏览器的新版本在选项卡搜索方面进

Opera Software本周发布了适用于所有受支持的台式机操作系统(Windows,Linux和Mac OS)的Opera 70。Web浏览器的新版本在选项卡搜索方面进行了改进,优化了面板显示,并在其他新功能中进行了更多工作空间自定义。

Opera浏览器的新稳定版本已经可以在浏览器中进行更新,也可以从Opera Software网站上直接下载。

歌剧70

Opera 70在浏览器中引入了一些新功能,其中最突出的可能是改进的标签搜索功能。Opera浏览器以前支持选项卡搜索,但是仅当您调用功能时,该功能才跨页面标题和URL搜索。现在,使用Opera 70,只要将站点加载到选项卡中,页面内容也将包含在搜索中。

激活浏览器标签栏中的搜索图标以打开搜索界面。Opera在页面上的列表中显示打开的选项卡,然后根据您的输入过滤并过滤这些选项卡。

下面的屏幕快照突出显示了新功能。在搜索结果中返回的两个站点的标题或URL中找不到搜索词“ windo”;它可以在页面的内容中找到。

Opera的标签搜索可在所有打开的浏览器窗口中找到标签,而不仅仅是活动浏览器窗口中的标签。

Opera Software 在其官方博客上强调了两个额外的改进:增加了书签和历史记录面板的宽度以更好地显示这些面板中列出的项目,并且用户可以选择新的工作区图标。

该公司于今年早些时候在Opera 67中启动了工作区功能。该功能允许用户将标签分组到工作区中,从而仅使活动工作区的标签显示在浏览器的标签栏中,从而改善了浏览器中标签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