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Windows10版本20H2功能

时间:2020-08-24 16:54:01来源:
导读 Windows 10,Windows 10版本2009或Windows 10 20H2的下一个功能更新将再次是较小的更新。这种方法的好处是,更新到新版本所需的时间更

Windows 10,Windows 10版本2009或Windows 10 20H2的下一个功能更新将再次是较小的更新。这种方法的好处是,更新到新版本所需的时间更少,并且由于其较轻的特性,它引入新问题的可能性不高。

许多Windows 10用户不知道的是,微软已经在Windows 10版本2004中集成了下一个功能更新的功能,至少其中一些功能已集成。

现在,有必要安装本周的预览更新,因为这些更新引入了操作系统的功能。由于不建议安装预览更新,因此管理员可能需要等待本月的补丁星期二才能使用这些功能。微软将于2020年8月11日发布安全更新。

要在Windows 10版本2004中启用Windows 10版本2009的功能,只需对注册表进行两次修改。

您可以手动制作这些文件,从头开始创建注册表文件,也可以将以下注册表文件下载到系统中以在提取文件后立即运行。

进行更改后,请重新启动设备,并且您会注意到重新启动后新的“开始”菜单已经可见。新的“开始”菜单将图块的背景更改为主题,以显着减少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