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带有颜色选择器工具PowerToys 0.20

时间:2020-08-24 16:55:53来源:
导读 微软于2020年7月31日发布了已恢复的PowerToys工具集的新版本。该版本将版本提高到0 20,并引入了新的Color Picker工具以及对该集合中其他

微软于2020年7月31日发布了已恢复的PowerToys工具集的新版本。该版本将版本提高到0.20,并引入了新的Color Picker工具以及对该集合中其他工具的改进。

有兴趣的用户可以从项目的GitHub网站下载最新版本;在程序设置中启用了自动更新的用户将自动接收更新。

PowerToys 0.20的主要新功能是新的拾色器工具。Microsoft将快捷方式Windows-Shift-C映射到该工具,以便您可以在PowerToys在后台运行的任何地方运行它。

一旦借助快捷方式调用程序,颜色信息就会显示在鼠标光标旁边。

左键单击可将工具显示的颜色的十六进制代码复制到剪贴板。您可以更改设置中复制的内容。写入时唯一的其他选项是RGB值。

PowerToys 0.20改进了一些集成工具,即键盘管理器工具,启动器和FanzyZones。

键盘管理器的功能已通过两种有意义的方式得到了改进。第一项改进引入了应用程序级别的快捷方式,使您可以重新映射应用程序的快捷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