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驱动程序微调程序NVSlimmer已更新至版本0.9

时间:2020-08-24 16:40:53来源:
导读自从我们在Ghacks上写了关于出色的NVSlimmer工具以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NVSlimmer是一款适用于NVIDIA图形卡所有者的便捷程序,因为它可以

自从我们在Ghacks上写了关于出色的NVSlimmer工具以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NVSlimmer是一款适用于NVIDIA图形卡所有者的便捷程序,因为它可以更好地控制驱动程序的安装过程。

基本上,它的作用是从您提供它的Nvidia驱动程序中删除某些组件。由您决定要删除或保留组件,但是您可能会惊讶地发现Nvidia驱动程序安装向系统添加了许多您可能不需要的组件。

您可能想要删除遥测组件或将其阻止,或者仅安装驱动程序以显着减小系统上的大小,甚至删除一些在系统启动时默认运行的组件。

只需下载最新版本的NVSlimmer并解压缩其存档即可。运行可执行文件,然后选择要自定义的Nvidia驱动程序。该程序不包括为您下载驱动程序的选项,但从Nvidia的官方网站下载最新的驱动程序并不是很困难。

NVSlimmer会加载您选择的驱动程序包,并显示可用的自定义选项。

组件可能会有所不同,具体取决于您选择的驱动程序。上面的示例将组件分为Core,GeForce Experience和Miscellaneous。有些组件是必需的,通常是核心显示驱动程序和安装核心,但所有其他组件都是可选的。

您可能需要其中的一些,例如PhysX(如果游戏或应用程序需要)。根据遥测或Shield无线控制器的支持,可能不需要其他参数。

提供了用于安装所选组件或重新打包驱动程序的选项。运行NVSlimmer的系统不需要使用NVIDIA图形卡。

开发人员已经发布了该应用程序的几个新版本。最新版本修复了程序以前版本所遭受的高DPI设备上的DPI缩放问题。新版本会在退出时自动删除它所使用的临时文件夹。这一点很重要,因为您可能会在temp文件夹中保留数百兆字节一段时间(直到清除)。

定期更新应用程序可确保它在NVIDIA可能引入的驱动程序组件更改方面保持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