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版Firefox 79的调整和提示

时间:2020-08-24 17:00:58来源:
导读 Mozilla推出了新的Android移动浏览器Firefox 79。旧版浏览器的用户将在未来几周内自动升级到新版本,新用户可能会很快从Google Play和其

Mozilla推出了新的Android移动浏览器Firefox 79。旧版浏览器的用户将在未来几周内自动升级到新版本,新用户可能会很快从Google Play和其他来源安装新的稳定版浏览器。

Firefox 79是Firefox的重新设计版本,适用于Android,具有许多经典版本的功能,但不是全部。如果未设置主密码,则迁移包括重要的数据位,例如书签,打开的选项卡或保存的密码。

使用任何新的浏览器版本时,最好至少进行一次设置以确保所有设置均正确无误。以下提示和技巧可帮助您对Firefox 79 for Android的某些功能和设置做出有根据的决策。

当传统的Firefox升级到新版本时,自定义搜索引擎不会迁移。在Firefox中使用非标准搜索引擎(例如“起始页”搜索)的用户,需要将它们再次添加到浏览器中。

点击菜单>设置>搜索打开配置。在页面上选择“添加搜索引擎”,以打开其他搜索引擎的选择以及添加自定义搜索引擎的选项。

添加自定义搜索引擎的过程非常繁琐,因为您需要提供所需搜索引擎的完整搜索URL以及搜索查询的占位符;这在台式设备上可能还可以,但在移动设备上根本不是用户友好的。

Firefox似乎没有将您使用的搜索引擎添加到该页面上自动显示的引擎列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