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网页将类似Chrome的翻译功能引入Firefox

时间:2020-08-24 16:50:57来源:
导读Google在其Chrome网络浏览器中引入的第一件事就是支持手动或自动翻译网站。该功能利用了公司自己的Google翻译服务,使网页翻译变得更加容易

Google在其Chrome网络浏览器中引入的第一件事就是支持手动或自动翻译网站。该功能利用了公司自己的Google翻译服务,使网页翻译变得更加容易。

Mozilla 过去曾在多个系统 上工作过,以将可比较的功能集成到该组织的Firefox Web浏览器中。虽然什么也没有。尽管Firefox用户可以在Firefox中集成翻译功能,但这意味着从一种支持的服务中获取API密钥。

Mozilla确实在2019年末透露它正在开发本机Firefox翻译功能。

Translate Web Pages是Firefox 的免费开放源代码扩展,它将类似于Google Chrome的翻译功能引入Firefox。简而言之:

该扩展名可检测页面的语言。

用户可以手动翻译网页。

支持某些语言的自动翻译。

提供了一个例外列表。

安装后,扩展程序会在Firefox地址栏中添加一个图标,并在新选项卡中打开其配置窗口。您可以在此处更改目标语言以及所需的翻译引擎(仅支持Google Translate或Yandex Translate)。

如果不需要,您还可以在此处禁用上下文菜单项,并管理“从不翻译”和“自动翻译”站点和语言。

单击图标可显示选项。您可以单击翻译立即将当前网页翻译成目标语言。“始终翻译”复选框使所选语言的处理过程自动化,以便从那时起自动翻译使用该语言的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