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耳猫养殖注意事项(折耳猫如何饲养)

时间:2022-12-02 04:15:15来源:
导读1.首先,不要买折耳猫。这类宠物猫的健康存在很大隐患。我相信没有人愿意养一只生病的宠物猫。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宠物健康快乐。但是,折耳猫一旦生病,对猫本身和主人

折耳猫养殖注意事项(折耳猫如何饲养)

1.首先,不要买折耳猫。这类宠物猫的健康存在很大隐患。我相信没有人愿意养一只生病的宠物猫。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宠物健康快乐。但是,折耳猫一旦生病,对猫本身和主人都是一种折磨。如果总是有人出高价买折耳猫,猫贩子就会一直养折耳猫。

2.如果已经在养,只能尽量科学喂养,减缓折耳猫的发病。折耳猫的胃比较脆弱,要注意儿童期不要喂硬的食物,或者优先给宝宝喂猫粮。

耳朵折叠的猫咪需要注意检查耳朵。折耳猫的折耳根很小,主人很难观察到猫的耳朵,尤其是新手猫主,他们甚至不会透过耳朵看,这使得猫的耳朵容易感染耳螨或马拉色菌。

另外,折耳猫会因为天生的遗传问题导致骨骼畸形。主人平时需要喂软骨素,观察猫咪是否坐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