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胶燕窝的做法(花胶燕窝怎么做)

时间:2022-12-02 02:26:22来源:
导读1.首先将花膜对半切开,提前用温水浸泡3小时,洗净。花膜在海边晒干,鱼血和沙子凝固后会流进鱼票里。泡沫口香糖,如果你是右边这种厚厚的切片口香糖。2.然后,泡一

花胶燕窝的做法(花胶燕窝怎么做)

1.首先将花膜对半切开,提前用温水浸泡3小时,洗净。花膜在海边晒干,鱼血和沙子凝固后会流进鱼票里。泡沫口香糖,如果你是右边这种厚厚的切片口香糖。

2.然后,泡一天。如果是左边这种又小又薄的花胶,两三个小时就够了。两者的区别在于价格和口香糖。用淡温水和姜片浸泡,使花胶软化,恢复弹性。

3.然后花胶泡好后放在炖锅里慢慢炖差不多三个小时。三碗水炖成小碗备用。其实口香糖还挺多的。如果你稍微冰一下,它就会变成果冻。花胶最大的优势就是低脂高胶,特别适合女性补充胶原蛋白。

4.然后,浸泡燕窝,去除杂毛。这次用的是小三角灯笼,刚好一个人吃,泡了差不多半天。除枸杞和冰糖外,其他材料放入炖锅,只需将材料淹没在水中,冷水炖1.5小时即可。最后加入冰糖和枸杞。燕窝和鱼胶都是好东西,人体吸收不了。燕窝一般一次3-5g。

5.然后,把泡好的燕窝沥干放入花胶汤里,再加入冰糖,和红枣。红枣用手绞起来更入味,然后放在锅里蒸半个小时,需要盖上文火。

6.最后,碎燕窝也要提前3个小时泡好,挑好,胶馅燕窝碗简单炖一下。出锅前五分钟加入人参片。你可以随心所欲地加入牛奶或椰子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