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预产期4天了怎么办(预产期推迟了三四天怎么办)

时间:2022-11-21 09:26:09来源:
导读孩子出生后出生证上显示的孩子生长周期才是最准确的,我的预产期已经过了一天了,怎么办啊预产期那天查的B超双顶径,真正在预产期那天生的很少。只是头骨骨缝的钙化。只要

孩子出生后出生证上显示的孩子生长周期才是最准确的,我的预产期已经过了一天了,怎么办啊预产期那天查的B超双顶径,真正在预产期那天生的很少。

只是头骨骨缝的钙化。只要胎儿正常,发育良好,就没事。没有必要急着去医院。

医生说宫口还很紧,一定要注意检查胎心和羊水,才能剖腹产。当婴儿停留足够长的时间,它就会出来。

如果你在第四十二周没有发作,你就必须做手术。离预产期只有三天了。你可以等待自然分娩。有时候医生和家长的判断并不完全正确,所以一定要注意胎动。也许有一天会发生,越是快要生了。

预产期后3天,间隔越短,3小时内,预产期错误。为了下辈子孩子和妈妈的身心健康,尽早生孩子。肚子很疼,就是快生了。

预产期过后4天,爬上爬下楼梯。今晚肚子疼,一直想上厕所,准备住院。

其实超过预产期一周是正常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差异,赶紧去医院吧。一般情况下可以超过预产期15天。有时候早一周或者晚一周生孩子都是正常的。

入学所需的都有了,但是要多久才能有这个宝宝就不好说了。

现在你主要是做好检查,拉不出来,但是不见红。

但是宝宝还没有任何要出来的迹象。拖下去胎头长不起来。胎位,尚未出生。!。!。每天数胎动。

如果说到现在宝宝的头还没有入盆的话那就还需要等待了。怎么办啊,预产期并不准确。预产期超过三天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