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做了防水还漏水怎么办 卫生间防水层漏水怎么处理

时间:2022-12-02 05:40:24来源:
导读1.分析原因。漏水的原因很多,可能是下水管道的问题,也可能是防水层损坏。所以,第一件事就是检测出了什么问题,先关掉水阀,止住漏水,再打开卫生间的水。如果地板又

卫生间做了防水还漏水怎么办 卫生间防水层漏水怎么处理

1.分析原因。漏水的原因很多,可能是下水管道的问题,也可能是防水层损坏。所以,第一件事就是检测出了什么问题,先关掉水阀,止住漏水,再打开卫生间的水。如果地板又漏水,可能是进水管的问题。如果冲完厕所后,楼下漏水变得更严重,那么就是下水管道的问题了。如果以上两种都可以,说明防水层损坏。

2.问题处理。如果是水管的渗漏问题,可以通过水管的漏水问题来修复,也可以通过管道来更换。如果朋友本身不是很擅长,建议请专业装修人员操作,防止损坏其他水管。如果是防水层的问题,可以买新型的可渗透防水材料来修补。卫生间的填缝料清理干净后,就可以刷防水材料了。防水材料刷好后,等它干透,再对卫生间进行闭水试验,看看有没有漏水。如果没有渗漏问题,表面就做好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