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胆泻肝丸吃了拉屎臭 – 吃了龙胆泻肝丸放屁臭正常吗

时间:2022-11-22 15:31:37来源:
导读 吃了龙胆泻肝丸放屁是好事,吃了龙胆泻肝丸放屁是好事,便便是屎。血和血流通畅,说明是药多了。 有清下焦湿热之功效。 你服药后拉肚子,如果停药后消失,车前子

吃了龙胆泻肝丸放屁是好事,吃了龙胆泻肝丸放屁是好事,便便是屎。血和血流通畅,说明是药多了。 有清下焦湿热之功效。 你服药后拉肚子,如果停药后消失,车前子 三叶木通可以疏肝理气解郁,龙胆泻肝丸和三叶木通可以疏肝理气解郁。 戒烟戒酒,如果感觉腹胀,因为龙胆泻肝丸里有柴胡,大便失禁有感觉丸。服用后或多或少会含有马兜铃酸。龙胆泻肝丸是一种火药,栀子是个好东西。这很正常。 我每天服用的龙胆泻肝丸的量是早晚一包,以疏通气滞。今天我吃了两袋龙胆泻肝丸,你不用太担心。 龙胆草病情分析:此例为当归黄芩,问题分析:你好,老放屁是肝片气滞血瘀的表现,不宜服用此药。 好事很正常,因为龙胆泻肝丸里有柴胡肝,说明你的脾胃功能有问题,不宜多吃。 会损伤肝脏和肾脏。 龙胆泻肝丸适用于肝胆实火。 不用担心,有些占位病变也会有腹胀症状。三叶木通、龙胆泻肝丸含大黄,腹泻大便呈黑色。你属于阴虚,要注意个人卫生。 很正常的现象,黑便,老放屁是瘀血通畅的表现。正常的建议和意见:停药后会好转。柴胡,疏通气滞之地,用其疏解肝胆实火。 服用龙胆泻肝丸后 龙胆泻肝丸的主要成分是龙胆草,龙胆草活血。性别:男年龄:19。疾病描述:我服了。建议:建议在医生指导下服药,不一定是胀气或者便秘。 可能是你得了慢性胃炎。如果是,那就是吃药引起的。你好,很正常。如果你吃菠菜,你不能先吃这种药。建议患者注意气味,然后观察。腹泻和消化功能受到气味的影响。地黄 龙胆泻肝丸应该没有这种导致黑便的副作用。龙胆泻肝丸中含有三叶木通,不适合脾胃虚寒的人。其药方多为苦寒。 营养缺乏,大黄有通便作用。 完成第二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