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促使Thorntons变成仅在线的

时间:2021-03-26 14:21:23来源:
导读 1911年: Thorntons由约瑟夫·威廉·桑顿(Joseph William Thornton)和他的儿子诺曼(Norman)在谢菲尔德创立,最初是一个巧克力品牌。桑顿

1911年: Thorntons由约瑟夫·威廉·桑顿(Joseph William Thornton)和他的儿子诺曼(Norman)在谢菲尔德创立,最初是一个巧克力品牌。

桑顿在诺福克街159号共同开设了该公司的第一家商店。当桑顿交出钥匙并告诉他“使这家镇上最好的甜品店”时,诺曼才15岁就被任命为经理。

1913年:桑顿一家开设了第二家商店,其中包括一间厨房,在那里他们开始制作自己的手工巧克力松露,结晶软糖和特制太妃糖。

1919年: Joseph Thornton去世,Norman接管了五家商店的家族企业。

1921年:诺曼(Norman)引入了他的兄弟史丹利(Stanley),他在谢菲尔德大学(Sheffield University)攻读食品科学专业,负责制造并帮助其业务扩展,该公司成立了JW ThorntonLtd。

1927年: JW桑顿在谢菲尔德开设了第一家工厂。

1928年:公司在谢菲尔德郊外开设了三家商店。

1935年:公司的商店数量突破了15家。

1938年: JW桑顿扩展了从中部地区到英格兰北部的业务,在18个城市拥有35家商店。

1954年:桑顿(Thorntons)聘请了瑞士巧克力师开始生产瑞士巧克力。分类成为Thorntons产品清单上的固定装置。原名瑞士分类,在瑞士大使馆投诉后改名。

标签:Thornton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