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推出AMD Ryzen 5000供电的UCFF台式机

时间:2021-04-12 10:27:20来源:
导读近年来,许多PC制造商都推出了基于AMD最新的加速处理单元(APU)的小型(SFF)和超紧凑型(UCFF)计算机,但是这些系统都没有像英特尔的NUC那样小

近年来,许多PC制造商都推出了基于AMD最新的加速处理单元(APU)的小型(SFF)和超紧凑型(UCFF)计算机,但是这些系统都没有像英特尔的NUC那样小巧。 。华硕是实际提供其Mini PC PN系列AMD驱动的UCFF机器的少数制造商之一,该机器与NUC一样紧凑,并且他们刚刚对其进行了更新,以配备AMD Ryzen 5000系列APU。

华硕最新推出的Mini PC PN51配备了AMD的Ryzen 5000U系列移动处理器,该处理器具有多达八个Zen 2内核以及多达Radeon Vega 7显卡。APU可以与最大32 GB的DDR4-3200内存配对。通过容量高达1TB的M.2-2280 SSD和2.5英寸的1 TB 7200-RPM硬盘进行存储。同时,系统尺寸为115×115×49 mm,容积为0.62升。

华硕Mini PC PN51的体积小巧,不会影响所提供端口的选择。台式计算机配备了Intel Wi-Fi 6 +蓝牙5.0模块(或Wi-Fi 5 + BT 4.2),2.5 GbE或GbE连接器,三个USB 3.2 Gen 1 Type-A端口,两个USB 3.2 Gen 2个C型插座(支持DisplayPort模式),具有CEC支持的HDMI输出,3合1读卡器,可配置的端口(可用于以太网,DisplayPort,D-Sub或COM端口)和一个组合音频插孔。

华硕似乎将Mini PC PN51定位为适用于家庭和办公室的通用PC。可以添加以太网连接器或COM标头的可配置I / O端口显然是针对公司和企业用户的。此外,PC上还带有一个TPM模块。同时,该系统还具有一个红外接收器(这是许多现代的UCFF和SFF PC在苹果Mac Mini之后丢失的东西)和一个与Microsoft Cortana兼容的麦克风阵列,这对于将PN51用作HTPC的家庭用户特别有用。

标签:华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