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greens在全国范围内开始当天送货

时间:2021-05-12 14:12:27来源:
导读 Walgreens通过非接触式的当日交货,在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内提供了超过24,000种产品。可通过Walgreens com和Walgreens应用程序使用新的履行

Walgreens通过非接触式的当日交货,在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内提供了超过24,000种产品。可通过Walgreens.com和Walgreens应用程序使用新的履行方式,而无需最低订购量。

该公司表示,myWalgreens会员的购物者可以赚取和使用Walgreens Cash奖励并兑换数字促销和优惠券。合格的产品,交货时间和交货费用因地点而异,Walgreens说。

沃尔格林数字商务副总裁Stefanie Kruse说:“随着该国准备好摆脱这种流行病,沃尔格林继续致力于通过集成和简化的购物解决方案来增强我们的客户体验。” “自从myWalgreens在2020年11月推出以来,我们一直在不断创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便利的交付方式,使他们的生活更轻松。我们有信心,客户将为满足最后需求而享受我们新的当日交货功能。”

当天交付交付是Walgreens注重便利性的最新产品。在过去的13个月中,它增加了路边和店内取货选项,扩大了与Postmates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增加了与DoorDash和Instacart的交付合作伙伴关系。

标签:Walgreen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