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d Light:英格兰官方啤酒推出Boxheads

时间:2021-05-11 14:06:47来源:
导读 Bud Light今天宣布了一项品牌宣传活动,以庆祝其正式成为英格兰男队的官方啤酒。Bud Light Boxheads旨在通过提供您可以喝的啤酒和您可以

Bud Light今天宣布了一项品牌宣传活动,以庆祝其正式成为英格兰男队的官方啤酒。Bud Light Boxheads旨在通过提供您可以喝的啤酒和您可以佩戴的盒子来使球迷们更接近实际活动,并帮助零售商在今年夏天的国际足球锦标赛中利用增加的销售增长机会。

从5月开始,所有在英国销售的12至20瓶Bud Light烟盒都将带有Jordan Jordan,Kyle Walker和Kieran Trippier的面孔。大于寿命的烟盒旨在为今年夏天的国际足球带来一些乐趣和轻盈感,将啤酒盒转变为迷服。球迷可以戴在头上的盒子来庆祝和支持比赛期间的球队。为了纪念其赞助商,Bud Light还推出了限量版的英格兰可以设计的具有三只狮子的设计。

电视体育节目是啤酒销售的巨大推动力。.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是该类别历史上最大的月度销售。锦标赛赞助商品牌为零售商提供了巨大的增长机会,有55%的消费者更有可能购买通常选择的“官方赞助商”品牌。重复购买率为31%的Bud Light是希望在今年夏天充分利用锦标赛机会的商店的必备库存。

Bud Light的高级品牌经理Martina Isella表示:“品牌在包装上经常带有其大使的脸,但Boxheads将其提升到另一个层次。那里根本就没有类似的东西。这是啤酒包装领域的一项革命性进步,我们迫不及待地希望看到全国各地的足球迷戴着Boxheads并以更加有趣和身临其境的方式支持“三狮军团”。”

该Boxheads推出由一个完全集成的ATL和社会营销活动,旨在与百威淡啤的成为2021年的Vuvuzela的野心支持(但不烦人!)

新的Bud Light Boxheads具有扫描功能以赢得机械师,使购物者有机会立即赢得奖品,包括LG 4K电视,免费啤酒,官方礼品等等。一系列针对零售商的随购礼品,POS和其他激励措施将进一步提高Bud Light店内消费者的知名度。

在电子商务渠道中,夏季有奖品和促销活动,包括烧烤,啤酒和比萨饼捆绑销售,将帮助零售商在5月至7月之间推动在线销售。而且,亚马逊客户可以访问亚马逊上Bud Light的英国啤酒商店,并在订购新包装时有机会赢得签名的Boxhead。

在三月的世界杯预选赛对阵圣马力诺和波兰的比赛中,竞选活动的消息和Boxheads受到嘲笑。媒体很快注意到了著名的观众,《卫报》甚至将Boxheads变成了社论动画片。

标签:啤酒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