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A宣布创意选择奖类别获奖者

时间:2021-05-14 14:08:21来源:
导读 国家杂货商协会(National Grocers Association)与赞助伙伴凯洛格(Kellogg Co )和合利华(Unilever)共同公布了年度创意选择奖大赛的获奖者

国家杂货商协会(National Grocers Association)与赞助伙伴凯洛格(Kellogg Co.)和合利华(Unilever)共同公布了年度创意选择奖大赛的获奖者,该奖项旨在表彰并认可杂货业中最佳的营销和商品计划。

创意选择奖大赛的获胜者将于9月19日至21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NGA Show上获得全国认可。

由行业专家和行业新闻界人士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评审,该比赛分为八类,从2019年12月1日至2021年1月15日期间提交的参赛作品中选出一名获胜者和至少一名荣誉奖。类别优胜者,取决于其创造力,清晰度和所参加的每个活动的有效性。此外,还选择了两名特别表彰奖获得者。

根据流行病引发的“新常态”,今年对奖项类别进行了一些调整。尽管情况特殊,但该比赛的参赛人数仍创历史新高,总计超过650个。

“ 2020年给杂货店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和变化,这在一定程度上是由于大流行所致。NGA的沟通和对外事务高级副总裁劳拉·斯特兰奇(Laura Strange)表示:“这意味着大多数杂货店的常规促销活动已被彻底改变,甚至可能从头开始被彻底淘汰。”“但是独立的杂货店是周围最具创新和资源最丰富的零售商之一,他们今年的胜利故事证明了即使在最艰难的时期,他们也能够蓬勃发展。”

独立超市社区及其支持者将通过在线投票从类别优胜者中选出一名“杰出营销商”和一名“杰出跟单员”。投票将于7月初开始,并持续到8月30日星期一。

营销和商品类别获奖作品将在NGA Show上突出显示,并颁发展示奖杯。“杰出营销商/推销员”头衔的获胜者将获得2022 NGA Show的免费注册。

标签:NG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