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快递在与亚马逊的新竞争中增加了对小型零售商的培训

时间:2021-05-17 14:11:51来源:
导读邦快递正在推出邦快递电子商务学习实验室,这是针对小型零售商的教育资源,与亚马逊现有产品不同。该计划是与非营利性小企业Accion机会基金

邦快递正在推出邦快递电子商务学习实验室,这是针对小型零售商的教育资源,与亚马逊现有产品不同。

该计划是与非营利性小企业Accion机会基金(AOF)合作开发的,旨在帮助寻求发展或扩展其电子商务业务的各种小企业主,重点关注有色女性和企业家。

该计划计划于2021年9月开始,历时5个月,将通过一系列研讨会和电子商务一对一辅导,为全美150名小企业主提供深入的动手学习。专家。参与者将获得免费的技术支持,以建立和维护其虚拟商店,并获得营销,管理促销,客户服务,管理订单和履行以及产品摄影方面的支持。

这是邦快递在与亚马逊不断增长的专有交付能力竞争中增强其电子商务能力的最新举措。2020年12月,FedEx购买了电子商务平台ShopRunner,然后在2021年4月将ShopRunner与Adobe Commerce集成。这家航运巨头还采取了一些步骤,例如与电子商务平台BigCommerce合作,以使其小型企业用户可以使用FedEx服务。

同时,自2019年以来,亚马逊一直在向在其平台上出售产品的小型零售商提供访问150多种商业资源和工具的渠道,其中包括一个强大的教育门户网站,称为卖方大学。

邦快递电子商务学习实验室的参与者将获得2,000美元的商业赠款,以启动和发展他们的电子商务业务。此外,AOF和FedEx将举办一系列有关更高级电子商务主题的虚拟研讨会,以及一个在线学习中心,该中心具有按需虚拟学习课程,向寻求扩展其电子商务专业知识的任何小企业主开放。

将与总部位于芝加哥的社会企业37Oaks合作,提供技术支持,订单执行和参与者在线商店的初始托管,这将帮助妇女和有色人种拥有的小型企业为通过各种增长渠道进行分销做好准备。

同类参与者不得具有现有的活跃电子商务活动,当前生产和销售包装产品(货架稳定,预先包装的食品或非食品普通商品,例如时装,美容或家居装饰),收入少于$ 500,000年收入,并愿意全程参与计划。有关申请流程的更多详细信息将于6月发布。

标签:联邦快递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