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水品牌Vita Coco推出了首款护发产品

时间:2021-05-19 13:59:12来源:
导读 椰子水品牌Vita Coco推出了首款护发产品。该范围包括洗发水,护发素和护理。提供相关范围在我们最近的关于药妆店,健康与美丽未来的报告中

椰子水品牌Vita Coco推出了首款护发产品。该范围包括洗发水,护发素和护理。

提供相关范围

在我们最近的关于药妆店,健康与美丽未来的报告中,我们强调了在过渡到COVID后环境后预期的五个变化领域。确定的趋势之一是调整产品范围,其中涉及健康和美容供应商和零售商重新检查其产品范围,以确保它们以合适的价格和尽可能高效的方式提供相关产品。

趋势的关键部分是确保范围对新兴趋势做出响应。大流行改变了人们看待和购买美容和个人护理产品的方式。Boots UK的美容趋势报告重点介绍了在家工作以及有更多时间投资于自我护理仪式如何导致人们对自然妆容更加自信的现象日渐增多。结果,护肤品和护发品类的表现都不错,因为购物者拥抱其自然的皮肤和头发质地,寻找有机,天然,纯素食或环保产品。

扩展类别产品组合以适应新兴趋势的机会

Vita Coco推出了三项针对干燥,受损和鳞片状头发的产品线,利用其主要成分椰子将其业务扩展到了护发产品。该系列由95%的天然和纯素食成分组成,并装在由75%的消费后回收材料制成的瓶子中。根据Cosmetic Design的说法,Vita Coco制定了短期计划,将其服务范围扩展到其他个人护理类别,例如清洁和指甲护理。

Vita Coco的品类扩展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品牌如何通过多样化的产品组合来应对新兴趋势。该品牌的主要成分椰子在美容和个人护理领域广为人知,这使Vita Coco进入护发产品领域时具有优势。

标签:VitaCoc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