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时装周将连续第二年成为第一活动

时间:2021-05-20 14:16:04来源:
导读尽管锁定限制有所放松,但伦敦时装周将连续第二年成为数字第一活动。英国时装委员会今天宣布,尽管2021年伦敦时装周将包括许多安全可靠的物

尽管锁定限制有所放松,但伦敦时装周将连续第二年成为“数字第一”活动。

英国时装委员会今天宣布,尽管2021年伦敦时装周将包括许多“安全可靠的物理激活”,但大多数时装发布会和关键活动将以数字形式进行。

该活动将于6月12日至6月14日举行,距锁定限制将在英国范围内取消的一周之前。

据了解,定于17日至21日举行的9月版也将采用数字优先的方式,但将引入现场表演。

此次活动将展示男装和女装系列,其中包括来自阿卢瓦利亚,av vattev,伯大尼·威廉姆斯,迪拉拉·菲蒂科格鲁有限公司,约旦·卢卡,利亚姆·霍奇斯,利夫,马克斯·阿尔梅达,尼古拉斯·戴利,奥卢比伊·托马斯,佩特·格特森的新品发布和数字活动。 ,Thornton Bregazzi撰写的Preen,发音,Qasimi,Robyn Lynch,Staxx,Teija,威斯敏斯特大学,DiscoveryLAB与Toni&Guy合作,其中包括Abigail Ajobi,Auroboros,Azura Lovisa,Béhen,Chloe Baines,Djokic,Maxime,Mayyaagayeva,Noirgaze,Paolo Carzana和石梁。

2月,精品豪华时装商店Machine-A开设了虚拟现实商店,以推广伦敦时装周,并允许游客在保持社交距离的同时体验各种时装。

实验性计划允许用户扫描海报和广告牌上的QR码(这些海报将在整个伦敦发布),并在AR商店环境中查看馆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