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ppers Gin与Simon Rimmer合作在展位超市推出Tickled Pink Gin

时间:2021-05-25 14:09:18来源:
导读 位于默西赛德(Merseysideside)的杜松子酒品牌Tappers与名人厨师和周日早午餐主持人西蒙·里默(Simon Rimmer)合作推出了Tickled Pink,这

位于默西赛德(Merseysideside)的杜松子酒品牌Tappers与名人厨师和周日早午餐主持人西蒙·里默(Simon Rimmer)合作推出了Tickled Pink,这是一种传统的复合杜松子酒,采用全天然成分制成,包括Tappers标志性植物性植物,玫瑰和芙蓉,在微妙的粉红色液体中可提供精致的风味。

西蒙·里默(Simon Rimmer)对结果感到满意:“自2020年加入Tappers家族以来,我们一直在努力创造出我们都喜欢的粉红杜松子酒。受到我们对令人难以置信的食材和风味的共同热情的启发,Tickled Pink Gin由普罗旺斯红玫瑰花瓣和芙蓉花制成。纯天然的玫瑰色调反映了传统的冷拌方法,散发出微妙的甜美和花香。”

自2016年以来,塔珀尔杜松子酒家族经营的酿酒厂一直在其位于威勒尔半岛的海滨住宅中复兴杜松子酒的艺术。Tappers始终独立,致力于手工制作截然不同的杜松子酒,这些杜松子酒始终忠于这种精致的艺术品。创始人史蒂夫·塔普里尔(Steve Tapril)十分喜欢与Rimmer共同创作此粉色版本。与西蒙合作,为Tappers系列产品增添了这一绝妙的补充,这是我的荣幸。西蒙分享了我们对优质食材和美味的热爱,因此,当然,Tickled Pink兼有两者!”

标签:TappersGi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