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di宣布推出两款全新的Specialbuy烈酒

时间:2021-06-16 14:13:24来源:
导读 Aldi 宣布推出两款全新的 Specialbuy 烈酒,作为其屡获殊荣的杜松子酒系列 Haysmiths 的一部分。Haymith 的 Eclipse Gin 和 Sola

Aldi 宣布推出两款全新的 Specialbuy 烈酒,作为其屡获殊荣的杜松子酒系列 Haysmiths 的一部分。Haymith 的 Eclipse Gin 和 Solar Gin(70cl 各 14.99 英镑)的美味天体元素从6 月10日起在商店和网上有售,正好赶上今年的日食和夏至,并已作为限量版生产一批,意思是一旦他们走了,他们就走了!

太阳的太阳“火”给地球带来了生命,而阿尔迪的新元素由海史密斯的太阳能杜松子酒(70 厘升 14.99 英镑)是对这一点的终极庆祝。Aldi 的 Solar Gin 仅使用最卓越的植物成分,专为那些认为应该在白天享用杜松子酒的人精心打造。从杜松子和葡萄柚皮,到玫瑰花瓣和薰衣草,这些令人愉悦的花香被橙皮的味道所强调,创造出一种甜美而有力的端庄杜松子酒。

杜松子酒受到黑暗之谜的影响,新元素由海史密斯的 Eclipse 杜松子酒(70 厘升 14.99 英镑)结合了杜松子和 schezuan 胡椒,让品酒师踏上夏至之夜的旅程。根据民间传统,夏至(6 月21日)是草药和植物开花最神奇的时间,因为就像太阳在一年中最长的一天达到顶峰一样,植物处于最旺盛的状态。尤其是这个夜晚,据说是世界之间的面纱最薄的时候,可以看到仙女们嬉戏、作怪、跳舞。

无论您是否相信,这款杜松子酒最好在月光和能量下饮用,搭配少许冰镇滋补品和黄瓜装饰,每一口都令人愉悦、辛辣。更重要的是 - 在这个父亲节这对爸爸们来说太棒了。

无论是吸收太阳的能量,还是在月光下与朋友喝鸡尾酒,Aldi 的全新世界杜松子酒产品都将让购物者在今年夏天看到星星。

Elements 杜松子酒是今年 6 月加入 Aldi 货架的五款新 Specialbuys 烈酒中的两款——正好赶上父亲节!该系列还包括优质威士忌:最近在国际烈酒挑战赛中获得金奖的 Glen Marnoch 12 年 Speyside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19.99 英镑)和 Glen Orrin 3 年单一谷物啤酒桶威士忌(14.99 英镑)以及回归粉丝的最爱;Aldi 屡获殊荣的 Fletcher's LBV Port in Gift Tube(9.99 英镑)。

标签:Ald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