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11Lite智能手机将在Flipkart上架

时间:2021-06-13 10:24:46来源:
导读 小米最近确认将于6 月 22 日推出小米 Mi 11 Lite 。该公司将其宣传为2021 年最轻薄的智能手机。现在已确认该手机可通过 Flipkart

小米最近确认将于6 月 22 日推出小米 Mi 11 Lite 。该公司将其宣传为“2021 年最轻薄的智能手机”。现在已确认该手机可通过 Flipkart 购买。

该米11精简版的上Flipkart微型在其规格和功能没有任何新的信息。它只是提到该设备重 157 克,并采用 6.8 毫米的超薄设计。今年早些时候出现的泄露信息显示,将在 6GB RAM + 128GB 存储、8GB RAM + 128GB 存储和 8GB RAM + 128GB 存储三个选项中收到 Mi 11 Lite。预计它将以黑色、蓝色和粉红色等颜色出现。

虽然这款手机在以外的市场有 4G 和 5G 版本,但该国似乎只能收到 4G 版本。该设备在该国的价格可能低于 25,000 卢比(约合 342 美元)。

小米 11 Lite 规格

该小蜜米11精简版有一个6.55英寸的AMOLED屏幕,提供了一个FHD +分辨率和90Hz的刷新率。该Snapdragon的分732g芯片燃料将手机与LPDDR4x RAM和UFS 2.2存储。它的 4,520mAh 电池配备 33W 快速充电。

对于摄影,它有一个 20 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其后置摄像头设置有一个 64 兆像素(主)+ 8 兆像素(超广角)+ 5 兆像素(微距)三重摄像头单元。其他功能包括侧面指纹传感器和基于 MIUI 12.5 的 Android 11 操作系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