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V Android应用更新增加了对更多流媒体服务的支持

时间:2021-08-02 14:29:44来源:
导读 对 Google TV 应用用户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新的更新将在未来几天内登陆 Android 设备。谷歌刚刚宣布,的 TV Android 应用程序将在

对 Google TV 应用用户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新的更新将在未来几天内登陆 Android 设备。谷歌刚刚宣布,的 TV Android 应用程序将在本周收到新的更新,并带来界面的变化、更好的推荐和更多的观看方式。

更新中最重要的变化是增加了新的 16:9 宽屏电影和放映海报。此外,每张海报下都添加了烂番茄评分。用户现在可以通过点击“已观看”图标来标记他们已经看过的节目,以在他们所在位置的“为你”标签中获取更新的推荐。

该更新还引入了更多行个性化推荐,允许 Google TV 用户浏览他们的下一部电影或节目。谷歌还透露,它对应用程序的推荐系统进行了改进,以便更容易找到符合用户兴趣的东西。

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Google TV 应用现在支持更多流媒体服务,包括 Discovery+、Viki、PBS kids 和 Boomerang。此外,还支持来自 YouTube TV、Philo 和 fuboTV 等直播电视的点播内容。

请记住,更新不会删除监视列表功能,并且所有以前购买的电影和节目仍会显示在您的媒体库选项卡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