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SK通过新的利兹商店继续在英国扩张

时间:2021-08-03 14:28:54来源:
导读 丹麦家具零售商 JYSK 下个月在利兹开设新店时,将在英国拥有 24 家门店。由于将于 8 月 26 日推出,这家位于郁金香街南零售公园的

丹麦家具零售商 JYSK 下个月在利兹开设新店时,将在英国拥有 24 家门店。

由于将于 8 月 26 日推出,这家位于郁金香街南零售公园的商店将为当地社区创造 15 个工作岗位。

JYSK 表示,此次发布将是该公司的一个重大开幕式,并将在未来几周内在全市的广告牌上进行宣传。此外,首都约克郡的听众将获得在线赠品,以赢取在商店消费的代金券。

这家零售商已经在布拉德福德、杜斯伯里、庞蒂弗拉克特、韦克菲尔德和约克开设了五家约克郡商店,并在今年迄今为止在英国开设了三家新店。

JYSK 英国和爱尔兰的销售和营销经理 Jenny Johnston 说:“利兹是英国前五名最大的城市之一,因此将我们的 JYSK 标志放在地图上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里程碑。我们已经在约克郡拥有强大的客户群,因此我们可以更进一步,将我们的产品直接带入该地区的大都市利兹,这让我们感到真正的成就。”

标签:JYS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