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MiniCountrymanEV让品牌更接近其电动命运

时间:2021-09-05 15:12:29来源: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宝马集团宣布计划到 2030 年代初将 Mini 转变为全电动品牌。宝马集团运营的每个细分市场都将包括全电动选项,而 Mini

今年早些时候,宝马集团宣布计划到 2030 年代初将 Mini 转变为全电动品牌。宝马集团运营的每个细分市场都将包括全电动选项,而 Mini 最早将在 2025 年推出配备内燃机的最终车型。到 2027 年,电动汽车计划占 Mini 车型系列所有销量的一半。

重要性: 如今,配备 32.6 千瓦时锂离子电池、一次充电可行驶 110 英里的电动 Cooper SE Hardtop是 Mini 唯一的电动汽车。过渡到更新鲜的电动架构为 Countryman EV 提供了通过更大的电池组增加行驶里程的机会。从 2023 年开始,下一代 Mini Countryman 将提供燃气动力和全电动车型。

平台和动力系统: Mini Countryman EV基于专为电动汽车开发的全新平台,将于2023年在宝马集团位于德国莱比锡的工厂生产。从2023年起,Mini还计划合作生产纯电动车型与中国的长城汽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