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正在准备更新汽车生产线

时间:2021-09-23 10:07:34来源:
导读 法拉利为新款 296 GTB 从涡轮增压 V8 切换到涡轮增压 V6 和 V6 混合动力装置,带来了更大的动力和更低的排放和油耗。据一位接近马

法拉利为新款 296 GTB 从涡轮增压 V8 切换到涡轮增压 V6 和 V6 混合动力装置,带来了更大的动力和更低的排放和油耗。据一位接近马拉内罗总部的消息人士透露,法拉利正准备以类似的方式修改其 V12,以保持其完好无损。

这一消息虽然未经证实,但与之前的一些报道相矛盾,该报道称法拉利将为其 V12 发动机增加混合动力技术,但坚持使用自然吸气动力。消息人士称,虽然气缸数量不会减少,但 V12 的体积将从目前的 6.5 升减少。

法拉利在 1973 年才开始生产配备 V8 发动机的公路车,因此这种配置虽然经久耐用,但并不是该品牌的基础。当时,改用法拉利自 1960 年代中期以来在 Dino 阵容中提供的 V6 发动机并没有太大区别。

但它与 V12 的关系可以追溯到 1947 年的第一辆法拉利,该品牌决心在法律上尽可能长的时间内继续制造它们。即将推出的 Purosangue SUV、812 替代品和 LaFerrari 超级跑车的继任者可能会收到一些 V12 变体,尽管目前尚不清楚它们是否都将使用相同的技术集。

法拉利一直忙于研究如何在不担心可持续性的情况下保持其 V12 的销售。混合动力是显而易见的答案,对于 LaFerrari、SF90 和 296 GTB 超级跑车,法拉利在电气化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早在 2017 年,时任法拉利首席执行官的塞尔吉奥·马尔乔内 (Sergio Marchionne) 也排除了在 V12 法拉利上使用涡轮增压的可能性,至少在随后的几年中如此。

“我们的发动机项目经理告诉我,在 V12 上安装涡轮增压器绝对是疯了,所以答案是否定的。它 [将] 自然吸气,带有混合 [系统], ”马尔乔内说。

但接下来的几年已经过去了。涡轮增压 V12 是有道理的。五年前,法拉利从自然吸气 V8 发动机转向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虽然许多人仍然怀念更老、更响亮的 Revvier 458,但随后的 488 和 F8 更快、更高效。

如果有传言称法拉利将在其即将推出的 Purosangue SUV 中安装 V12 发动机,那么它也很可能是涡轮增压 V12 及其强大的低端牵引力的自然补充,而全轮驱动将有助于控制功率输出,这在理论上可以达到1000马力 这真的会让法拉利跨界车从人群中脱颖而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