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在 Windows 上的 Google Play 游戏之前为开发者准备了 Android 桌面图像

时间:2022-04-22 13:40:24来源:
导读 早在去年 12 月,谷歌就证实它正在研究一种在 Windows PC 上玩 Android 游戏的官方方式。我们看到 1 月份新的 Google Play Gam

早在去年 12 月,谷歌就证实它正在研究一种在 Windows PC 上玩 Android 游戏的官方方式。我们看到 1 月份新的 Google Play Games 桌面应用程序的有限 beta 测试计划下降,而更公开的 PC 测试版于上个月开始在、韩国和推出。现在看来,谷歌正在为开发人员在 Android Studio 中设置 Android 桌面映像做准备,这可能是因为开发人员可以在 Windows 上为 Google Play Games 制作游戏。

正如magnapauloursus在 Twitter 上发现的那样,谷歌在 Android Studio 的 SDK 更新站点列表中添加了一个“Android 桌面系统映像”存储库。Android Studio 中反映的链接目前还无法访问并给出 404 错误,但它清楚地表明 Google 希望为开发人员引入桌面图像。造成这种情况的可能原因是,开发人员可以测试他们的应用程序和游戏是否可以在台式机上运行。我们提取了 Android Studio 从 Google 服务器检索的文件,它说该文件是在 4 月 18 日生成的。

当然,这一切告诉我们的是,这是最近的发展。如果此文件刚刚上传,则可能意味着 Google 打算在几个小时内分发 Android 桌面系统映像。如果它已经上传了几天(它可能已经上传了),那么这意味着谷歌正在为发布做准备——尽管我们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

至于期待什么,据报道,谷歌在 Windows 上用于 Google Play 游戏的主要可执行文件是“crosvm.exe”,这表明它基于谷歌的 Chrome OS 官方虚拟机。Google 之前发布了 PC 版 Play Games 的最低系统要求,其中包括 Windows 10 v2004 或更高版本、SSD、20GB 可用存储空间、“游戏级 GPU”、8 个逻辑 GPU 核心、8GB RAM、Windows 管理员帐户,并启用硬件虚拟化(管理程序/HAXM)。谷歌表示,显存小于 1GB 的 AMD PC 与联想 ThinkPad 笔记本电脑不兼容。目前,装有 Windows 11 的 PC 还可以使用新的 Android 的 Windows 子系统来运行 Android 应用程序和游戏,您甚至可以旁加载Google Play 商店。

如果 Google 不打算很快宣布这些 Android 桌面图像可供开发人员使用,那么它可能会是为 Google I/O 保存的公告。鉴于该平台目前的测试版发布有限,随着越来越多的开发人员可以访问它,他们需要能够测试他们的应用程序和游戏是否真的可以在 Windows 虚拟机上的 Google Play 游戏中运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