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为文档和云端硬盘推出更简单的共享 UI

时间:2022-06-14 15:14:56来源:
导读 Google 开始为 Drive、Docs、Sheets、Slides 等推出所谓的更简单的共享 UI。新 UI 现在可供大多数用户使用。谷歌每隔一段时间就会调

Google 开始为 Drive、Docs、Sheets、Slides 等推出所谓的“更简单”的共享 UI。新 UI 现在可供大多数用户使用。

谷歌每隔一段时间就会调整其服务的用户界面,大多数调整都是为了带来现代设计。就像公司决定为其应用程序和服务发布 Material You 设计标准一样。现在,Google 正在为其 Docs、Drive 等发布一个更简单的 UI。

单击“共享”按钮后,会出现一个标有“共享更简单”的横幅,突出显示新更改。框中提供了与朋友或同事共享文档所需的所有功能。

谷歌推出更简单的云端硬盘和文档共享用户界面

共享框由两部分组成。首先,“有权访问的人员”部分显示当前有权访问文档的人员,以及作为所有者的您自己。谷歌表示,这部分是为了“管理个人和团体的访问”。

另一部分是“常规访问”,可让您“允许或限制常规文件访问”。如果您有个人 Google 帐户,则两个选项(受限和知道链接的任何人)似乎会更改共享范围。然后,您可以确定此人是查看者、评论者还是编辑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