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为 Google Pixel 和其他 Android 设备下载 Android 12 和 12L

时间:2022-06-16 15:05:19来源:
导读 等待终于结束了——Android 12L 已经到来,因为谷歌已经通过稳定渠道正式启动了更新推出。如果您是Google Pixel 6、Pixel 6 Pro、Pix

等待终于结束了——Android 12L 已经到来,因为谷歌已经通过稳定渠道正式启动了更新推出。如果您是Google Pixel 6、Pixel 6 Pro、Pixel 5a、Pixel 5、Pixel 4a 5G、Pixel 4a、Pixel 4、Pixel 4 XL、Pixel 3a 或 Pixel 3a XL 的幸运拥有者,那么您可以拥有立即试用最新版本的 Android 的机会。在测试阶段,通用系统映像 (GSI) 也可用,这意味着早期版本也可以在非 Google Project Treble 兼容设备上启动。

除了受支持的 Google Pixel 设备外,Android 12 作为主要版本还可以在来自不同 OEM 的各种设备上使用——无论是 beta 版本还是稳定版本。如果您正在寻找“我的手机何时会获得 Android 12?”,请查看以下 OEM 特定的跟踪器以找出答案:

OnePlus OxygenOS 12 Android 12 更新跟踪器

三星 One UI 4 Android 12 更新跟踪器

小米:MIUI 13 Build Tracker || 稳定的 MIUI 12/MIUI 12.5 构建跟踪器|| Beta MIUI 12.5 构建跟踪器

此页面将作为所有 Android 12/12L 稳定版、Beta 版和开发者预览版的一站式下载索引。我们将使用受支持的 Pixel 系列设备的最新 OTA 和出厂图像更新页面。您可以在此处访问我们的专用指南,了解如何在 Google Pixel 智能手机上安装 Android 12/12L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