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流行改变了我们对办公室的看法

时间:2021-03-12 15:52:53来源:
导读去年八月,REI在华盛顿州的贝尔维尤(Bellevue)挂牌出售了其新建的公司总部,甚至没有搬进该建筑物。这标志着惊人的逆转。REI在2016年宣布校

去年八月,REI在华盛顿州的贝尔维尤(Bellevue)挂牌出售了其新建的公司总部,甚至没有搬进该建筑物。

这标志着惊人的逆转。REI在2016年宣布校园规划时,表示将创建一个聚会场所,以培养创造力并将数千名员工聚集在一起。但是由于大流行,许多员工在远程工作,所以户外休闲零售商决定将8英亩的综合体投放市场。 它迅速调整了办公空间计划,以将整个西雅图郊区的较小卫星位置纳入其中。

贝尔维尤大楼于9月之前出售给了Facebook。今年2月,REI宣布在华盛顿州伊萨夸(Issaquah)开设了第一个卫星办公室,这是一座近70,000平方英尺的建筑物,可容纳400人,周围环绕着远足径,湖泊和公园。该公司还在测试一种允许员工每周在家工作最多五天的模型。

REI技术与运营执行副总裁Chris Putur说:“我们希望为员工创造一个非常灵活的环境。” “我们在2020年对团队的敏捷性,创新性和生产力感到惊讶。”

在许多公司将办公室工作人员遣返以防止Covid-19扩散的一年后,公司领导者仍在努力如何安全地重新开放工作空间。他们面临着更大的问题,即他们真正需要多少办公空间以及可能需要什么样的激励措施才能吸引人们。在过去的12个月中,许多人了解到他们的员工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工作。因此,这意味着办公室必须实现更加引人注目的目标:无法虚拟完成的协作中心,以及保留和培训新进员工的地方。

标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