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俱乐部提供户外弹出窗口的数字访问

时间:2021-03-22 14:25:48来源:
导读 山姆俱乐部(Sam& 39;s Club)在各地开设了四家全渠道弹出式商店,展示了春季的户外服装系列该仓库俱乐部零售商是沃尔玛(Walmart)的子公司,

山姆俱乐部(Sam's Club)在各地开设了四家全渠道弹出式商店,展示了春季的户外服装系列

该仓库俱乐部零售商是沃尔玛(Walmart)的子公司,正在与设计师Nate Berkus,Becki Owens,Jennifer Houghton和Jonathan Stiers(其自有品牌Member的Mark品牌的创意总监)合作,在纽约创建弹出式户外空间,阿肯色州本顿维尔,达拉斯和洛杉矶。

山姆俱乐部(Sam's Club)拍摄了四个空间的360度照片,并将它们放置在Deck the Yard虚拟购物体验中。客户可以以数字方式访问每个弹出式商店,也可以在线访问零售商的扩展户外产品系列。

购物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购买显示在数字弹出窗口中的项目,即打开一个包含基本产品信息(包括价格)的窗口,以及一个“立即购买”按钮,该按钮链接到Sam's Club电子商务网站上的项目页面。弹出窗口还使数字购物者可以访问每个设计师的提示,信息视频以及设计师的幕后设置。

该零售商根据1989年的电影《 National Lampoon的圣诞节假期》,在2020年假期期间提供了类似的交互式在线购物体验。

山姆俱乐部将在整个春季继续在其网站上增加广告资源。客户可以使用#winthebackyard在社交媒体上的弹出窗口中共享购买的商品。

乔纳森·斯蒂尔斯(Jonathan Stiers)在公司博客中说:“当我说我们真的很喜欢梦想这些空间并在Sam's Club购买商品以使我们的愿景变为现实时,我可以为所有设计师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