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cash和Ritchies超市在澳大利亚开设了第二家SUPA VALU商店

时间:2021-03-23 14:16:37来源:
导读 Metcash和Ritchies超市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巴利纳开设了第二家SUPA VALU商店。新的更大格式将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新店是现有SUPA IGA的

Metcash和Ritchies超市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巴利纳开设了第二家SUPA VALU商店。

新的更大格式将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新店是现有SUPA IGA的改型,并且是继去年在悉尼西部的Doonside店开业之后在澳大利亚开设的第二家SUPA VALU店。商店面积为3,000平方米,比第一个大,但设计却非常相似,带有醒目的黄色和黑色标牌,注重价值和节省大量费用,宽敞的新鲜区域,良好的视线以及超宽且易于导航的杂货店过道。pa地板堆,较大的过道端部,预定范围和工业风格的货架也非常关注运营效率。

一致性和差异性是新标语的重点领域

梅特卡什(Metcash)在本周早些时候的投资者日宣布,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在其门店中推出一系列新品牌。这将有助于通过国家品牌准则和每种格式的核心产品使IGA产品组合具有一致性。它还将帮助零售商更好地将商店定位到他们所服务的地点和购物者。最后,它应该帮助Metcash及其零售商在其商店与Coles和Woolworths提供的商店之间实现明显的区分。

缩放格式将是重中之重

下一步是Metcash推出新的标语,并扩大其格式试验,包括大型商店中的SUPA VALU和较小格式中的Fresh Pantry格式。我们预计,决定在巴里纳开设第二个SUPA VALU的决定不是巧合,因为巴里纳是一个人口不足30,000的小镇,位于悉尼以北600公里,布里斯班以南160公里。该地点与Doonside(悉尼郊区)有很大的不同,这将有助于Metcash在不久的将来开设更多商店之前,进一步了解格式以及购物者对报价的反应。

我们喜欢新的SUPA VALU商店的外观,因为它们希望为更大的IGA商店注入新的活力,除了流行病之外,这些商店近年来一直在为增长而苦苦挣扎,而且它们也勾勒了我们“ RED”模型的所有要素。我们认为,卖场的生存和发展前进的商店必须是- [R elevant,é fficient和differentiated,此格式看起来在所有方框中打勾。对新鲜食品和价值的高度关注自然会顺应在线杂货店的增长,并使人们有理由光顾这些大型商店。通过改善空间,指示牌和导航的使用,更工业风格的装修和大量展示,这些运营显然是高效的。在差异化方面,我不需要告诉任何人该格式与Coles或Woolworths形成鲜明对比,并拥有自己的清晰品牌标识。如果要以此为基准与其他零售商进行比较,那么这些商店会让我想起新西兰的Foodstuffs或欧洲的Kaufland商店成功推出的Pak'nSave foodbarn横幅。的确,Metcash很可能会使用其较大的格式来进入Kaufland在2020年初中止进入市场所留下的空白,

标签:Metc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