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在IPace系列中为SE和HSE变体添加了新的黑色版

时间:2021-04-26 14:17:32来源:
导读捷豹在I-Pace系列中为SE和HSE变体添加了新的黑色版。黑色包装为格栅,后视镜盖,车窗边框和后徽章添加了深色光泽的饰面,而20英寸五辐轮毂

捷豹在I-Pace系列中为SE和HSE变体添加了新的黑色版。黑色包装为格栅,后视镜盖,车窗边框和后徽章添加了深色光泽的饰面,而20英寸五辐轮毂还饰有光泽黑色外观。甚至Black Badge Edition也提供您在Jaguar I-Pace上通常看到的所有车身颜色。内部有乌木皮革运动座椅和相匹配的车顶内衬。机舱内饰为亮黑色。完整的全景车顶和私密玻璃也是该包装的一部分。

不用说,Jaguar I-Pace Black Edition在机械上保持不变。它由电动机驱动,总功率为390 bhp,峰值扭矩为696 Nm。有一个11千瓦的机载充电器和100千瓦的DC快速充电器。据Jaguar称,I-Pace的基本版可充电286.2英里(460.6公里)。SE Black将这一数字降低到279.9英里(450.5公里),而HSE Black则提供了279.0英里(449公里)的全程范围。

捷豹最近还推出了Black Badge版本,而新的I-Pace's Black版本则采用了相同的样式语言。通过在跑车上添加许多光滑,深色的装饰,主题基本相同。标准Jaguar I-Pace将于今年5月开始交付,我们希望Jaguar很快在我们的市场上推出I-Pace Black Edition。

标签:捷豹I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