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Spencer重新调整管理结构以实现下一阶段的增长

时间:2021-05-19 13:59:15来源:
导读 Marks&Spencer通过将Katie Bickerstaffe和Stuart Machin提升为合首席运营官的职位,重新调整了其领导团队的职责,这是其转型计划下一阶段

Marks&Spencer通过将Katie Bickerstaffe和Stuart Machin提升为合首席运营官的职位,重新调整了其领导团队的职责,这是其转型计划下一阶段的一部分。

该零售商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现在已经从“固定基础”转向对品牌重新投资并恢复增长。

在Machin继续担任食品总经理的同时,他还将监督运营,物业,商店发展和IT。Bickerstaffe目前是首席战略和转型总监,他将对数据,服务,服装和家庭以及国际业务进行监督。

同时,Eoin Tonge将担任战略和转型计划的额外职责,这是他首席财务官一职的一部分。

M&S首席执行官Steve Rowe表示:“在过去三年中,我们在M&S建立了一支很棒的团队,覆盖了很多领域。现在我们需要进入下一阶段,这意味着加快变革的步伐,Stuart和Katie将为我们的核心业务带来更多动力。这样,在Eoin的支持下,我将能够更好地专注于构建未来的M&S和我们的增长之路。”

玛莎百货还宣布,萨莎·贝伦吉(Sacha Berendji)将从现任运营职位转为专注于“未来商店”,并加快零售商数字商店,商店更新,商店轮换和IT的发展。

同时,理查德·普莱斯(Richard Price)和保罗·弗里斯顿(Paul Friston)将分别担任服装,家庭和国际业务的董事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