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field业主宣布多个新签约

时间:2021-05-20 14:16:08来源:
导读 Westfield的所有者Unibail-Rodamco Westfield(URW)已在其中心签署了许多新零售商,以吸引购物者。自重新开放以来的第一个月,伦敦西田伦敦

Westfield的所有者Unibail-Rodamco Westfield(URW)已在其中心签署了许多新零售商,以吸引购物者。

自重新开放以来的第一个月,伦敦西田伦敦和西田斯特拉特福市共吸引了420万游客。

韦斯特菲尔德(Westfield)最近的“我们如何购物”研究报告显示,英国消费者正在“渴望”零售空间中的实体体验,并由于节省了锁定费用而花了更多的现金。

Situ Live计划在伦敦韦斯特菲尔德(Westfield)推出,是一个体验式零售目的地,“通过沉浸式商店设计,现场演示和专家讲故事将创新产品带入生活”。

占地8000平方英尺的场地将设有六个精心设计的剧院,包括“健身与健康”,“互之家”,“营养厨房”,“娱乐”,“家庭与移动办公”和“移动中”。

Kurt Geiger的Shoeaholics最初是一项在线服务,拥有1200万在线客户,现已扩展到实体零售,包括最近开设的20,000平方英尺商店旗舰店,以及英国Westfield London最大的旗舰店。

随着这些中心继续充当社区的地方枢纽,将提供更多的健康和福祉服务。

继2020年在斯特拉特福市启动血浆捐赠者中心和Covid疫苗接种中心以及伦敦西田伦敦测试中心之后,与NHS的成功合作继续进行,在斯特拉特福德启动了第二个疫苗接种中心,最近在伦敦西田。

“自上个月重新开放以来,有超过四百万的游客进入我们的大门,伦敦西田伦敦和西田斯特拉特福市继续吸引着我们客户想要的最佳概念和商店,”西田英国和的租赁总监凯特·奥文说。

标签:Westfie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