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订阅服务Vitable筹集了55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

时间:2021-06-21 14:59:44来源:
导读 澳大利亚维生素零售颠覆者 Vitable 在 A 轮融资中获得了 550 万美元,吸引了众多知名投资者的兴趣,包括德国的 Rocket Internet、G

澳大利亚维生素零售颠覆者 Vitable 在 A 轮融资中获得了 550 万美元,吸引了众多知名投资者的兴趣,包括德国的 Rocket Internet、Global Fashion Group 和 Hello Fresh 的母公司等。

两年前,由 Larah Loutati 和 Ilyas Anane(如上图)创立,Vitable 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新加坡经营一项基于订阅的服务,为完成在线问卷的客户提供个性化的维生素和健康补充剂推荐。每月订单可以随着客户健康需求的变化而调整,移动应用程序提供通知提醒,帮助建立日常工作和跟踪进度。

该公司表示,新资金将允许扩展到更广泛的亚太地区,因为它的目标是在 Grand View Research 预计到 2027 年价值 2300 亿美元的全球膳食补充剂市场中分一杯羹。

“最终 Vitable 将超越其核心维生素产品,朝着更广泛的个性化和整体健康体验的愿景发展,麦肯锡最近估值 1.5 万亿美元的行业,”Loutati 在宣布融资结束时说。

在 Brenteca Investments 的带领下,其他投资者包括 LinkedIn ANZ 的前任总经理和连续技术投资者 Clifford Rosenberg,以及风险投资公司 Artesian。

除了促进地域扩张外,这笔资金还将用于产品和应用程序开发以及关键人员的招聘。

“通过选择和购买进行个性化和诚实指导是维生素和矿物质补充剂的未来,”Loutati 说。

“这种个性化和便利性的结合提高了参与度、教育和最终用户的幸福感。”

BWX Brands 集团首席执行官 Dave Fenlon 和 Rocket Internet 首席执行官 Oliver Samwer 都是 Vitable 顾问委员会的成员。

Artesian 的 Alexandra Clunies-Ross 表示:“Vitable 正在快速增长,并颠覆了低效且昂贵的传统商业模式。”“世界越来越数字化,消费者不再想从传统供应商那里购买补充剂。相反,他们正在寻找更个性化的服务,可以根据他们的个人生活方式定制高质量的产品,并让他们方便地送货上门。”

标签:V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