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sun最新的品类扩展专注于其最年轻消费者的言论自由

时间:2021-07-05 14:36:58来源:
导读 Pacsun Kids 标签产品的设计完全没有性别。没有特定的女孩或男孩风格或合身,一切都是为每个人设计和创造的。Pacsun 选择与 Pacsun Ki

Pacsun Kids 标签产品的设计完全没有性别。没有特定的“女孩或男孩”风格或合身,一切都是为每个人设计和创造的。Pacsun 选择与 Pacsun Kids 品牌一起策划和推出的品牌也体现了无性别着装的精神。Pacsun 很自豪能够推出合作品牌的童装,例如 FOG Essentials Kids、阿迪达斯、圣克鲁斯、Vans、Champion 等。

从品牌和生活方式的角度来看,Pacsun 的承诺是拥抱积极、包容和品牌加利福尼亚根源的独特精神。Pacsun Kids 的推出时间与零售商围绕无性别的更大思维和创意愿景非常同步,这是 Pacsun 于 2020 年秋季推出的类别,以及该品牌认为拥抱未来的巨大机会它的所有举措。随着 Pacsun Kids 的推出,Pacsun 希望吸引新客户,更重要的是,迎合喜爱 Pacsun 品牌但尚未完全融入该品牌的孩子群体。

“Pacsun Kids 的未来在于孩子们自己——他们就是未来,”Pacsun 总裁 Brieane (Brie) Olson 说,“Pacsun 将继续改进设计、产品供应和营销,以创造最强大的自我意识因为他们通过着装表达自己,同时帮助消除性别偏见、种族主义等。”

今年秋季晚些时候,Pacsun 还将推出其第一个名为 Color Range 的完全无性别品牌,这是一个所有生态/可持续服装的集合,其中将包括在线提供的儿童类别。精心挑选的款式没有考虑到特定的性别,Color Range 为新一代穿着适合每个人的款式。

此外,Pacsun 对儿童的承诺也可以通过该品牌最近通过 ROBLOX 上的一个类别产品扩展到游戏领域以及对 STEM to the Future 的贡献来体现。通过他们的三年承诺PacSun的支持,茎未来在4领先的黑色和Latinx青年创意设计方案日- 7日档次。STEM to the Future 不仅将在洛杉矶实施该计划,而且还将在全国范围内培训其他教育工作者使用此课程。STEM 希望加入、培养和发展教育工作者社区,他们正在创造植根于正义和自由的以学生为主导的学习体验。

标签:Pacs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