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p在伦敦贝克街开设了第一个咖啡粉柜台

时间:2021-07-12 14:23:01来源:
导读 本周(7月7日),Co-op 在西伦敦市中心开设了一家新外观的便利店,投资 210 万英镑,将为当地社区提供多达 50 个工作岗位。该品牌在伦敦

本周(7月7日),Co-op 在西伦敦市中心开设了一家新外观的便利店,投资 210 万英镑,将为当地社区提供多达 50 个工作岗位。

该品牌在伦敦的第三家移动商店将展示 Co-op 的第一个咖啡柜台,其中包括我们自己的 Ever Ground 咖啡,并在主店中增加了两台 Ever Ground 咖啡机。

位于贝克街的新店 2,168 平方英尺,将使用 100% 可再生电力,每周 7 天从早上 7 点到晚上 11 点营业。

Ever Ground 品牌提供 100% 公平贸易产品,包括公平贸易咖啡、公平贸易热巧克力、公平贸易糖和公平贸易合作社 99 茶。柜台将提供所有这些以及更多,包括一系列热食和店内烘焙食品。

Co-op 咖啡采购员 Jenna Thomas 说:“我们非常期待将新概念店和咖啡柜台带到贝克街。凭借其在车站内的绝佳位置,我们将为城市中的通勤消费者提供轻松、快捷、优质和便利的服务。公平贸易是我们核心业务价值的核心,我们很高兴通过我们全新的、浓郁的、美味的现磨咖啡来支持这一新概念的计划,该咖啡磨碎良好。”

我们对这些地点的客户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从而在现代、新鲜、鼓舞人心的环境中创造了即取即走的主张,并迅速促进了随时随地的购物体验。

新店还将提供免费的加水站、I-squeeze 橙汁机、Robinsons Frozen Drinks 和 F'real 奶昔机。其他美味佳肴包括热食、冲动烘焙产品、Yo Sushi 和 Dots Donuts,以及我们的三明治、沙拉、面、零食和冰镇饮料系列,这些系列完善了“随取随走”的使命,同时更加注重新鲜、健康的农产品.即食餐和比萨饼、屡获殊荣的葡萄酒、免费和素食产品、公平贸易和日常必需品也随处可见。

标签:Co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