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消费者继续投资房屋 Bed Bath & Beyond的销售额增长了50%

时间:2021-07-13 14:33:07来源:
导读 Bed Bath & Beyond 以及更广泛的家居用品零售类别在过去一年中受益,因为生活突然以家庭为中心。但即使该国开始出现复苏迹象,这家零售

Bed Bath & Beyond 以及更广泛的家居用品零售类别在过去一年中受益,因为生活突然以家庭为中心。

但即使该国开始出现复苏迹象,这家零售商的势头似乎并未放缓。

首席执行官马克·特里顿 (Mark Tritton) 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在今年开始时处于强势地位,显然正在实现我们的目标。”“在我们在 2020 年奠定基础之后,2021 年是我们三年转型的第一年——在 带来的前所未有的挑战的背景下,这是本组织历史性和必要变革的一年。”

周三,Bed Bath & Beyond 报告了其连续第四个季度的复合销售额增长和 32.4% 的毛利率,增长了 570 个基点,“超出了我们的预期,”特里顿说。

这家零售商一直忙于执行其三年周转计划,其中包括改造商店、投资技术和引入多个自有品牌。

Bed Bath & Beyond 已经推出了八个计划中的自有品牌中的六个,它希望在明年 2 月下旬推出。最近,这家零售商倾向于推出一些更注重数字化的自有品牌,进一步巩固了其成为“全方位”零售商的目标。

当厨房和餐具品牌Our Table 于 6 月初推出时,该零售商在 Bed Bath & Beyond 的 IGTV 频道推出了一个烹饪系列节目“从我们的餐桌到您的餐桌”。该系列由三部分组成,主厨 Joe Flamm、Vivian Howard 和 JJ Johnson。随着Wild Sage的推出,这家零售商继续强调数字化——该系列产品以床上用品、装饰品、家具和卫浴产品为特色。Bed Bath & Beyond 在 TikTok 和 Instagram 上为该品牌创建了专门的社交渠道,旨在迎合年轻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