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顿镇中心迎来六位新租户

时间:2021-07-15 14:47:46来源:
导读 Fave Columbus 餐馆 Brassica 在市中心拥有三个地点,现在在 Easton 开业。俄亥俄州首屈一指的拥有 200 多家商店的零售店麦加在大

Fave Columbus 餐馆 Brassica 在市中心拥有三个地点,现在在 Easton 开业。

俄亥俄州首屈一指的拥有 200 多家商店的零售店麦加在大流行期间开设了一个全新的地区,本月迎来了六个新租户,其中三个是第一个进入市场或该州第一个。

已经在哥伦布伊斯顿市中心开业的 Brassica 是该市著名的餐厅,专门供应复活节地中海三明治和沙拉。它还以薄荷粉柠檬水、冷酿反文化咖啡和俄亥俄州酿造的精酿啤酒等饮料而闻名。

UpWest 将成为该州的全新品牌,这是一个服装、健康和家居用品品牌,旨在通过其“舒适就是好”倡议对地球产生积极影响。

这两家新上市的商店是 Buff City Soap,一家在其 Soap Makery 店内生产的酒吧、沐浴炸弹和洗衣皂的生产商,以及另一个 Broken Egg,路易斯安那州的最爱,带来南方风情和鸡尾酒。早餐、早午餐和午餐。

以非洲为主题的 Afra Grill 餐厅和 Boss Gal Beauty Bar 以使用医疗来增强美容服务而闻名,新的租户名单都定于今年开业。

标签:新租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