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Tarts®推出受文化传统启发的限量版Día de Muertos Box

时间:2021-09-02 14:21:56来源:
导读 巴特尔克里克,密歇根州,2021年8月30日 新华美通 -在DIA德穆埃尔托斯,又称死者的日的庆祝活动弹出式挞被释放的限量版中,包括九全新的

巴特尔克里克,密歇根州,2021年8月30日/新华美通/ -在DIA德穆埃尔托斯,又称死者的日的庆祝活动弹出式挞被释放的限量版中,包括九全新的印刷乐趣设计。该弹出式挞DIA德穆埃尔托斯箱和印刷趣味的设计是在与弹出式挞和凯洛格HOLA拉丁美洲业务的员工资源集团合作创建的尊重这次庆祝活动的传统,它起源于墨西哥和荣誉亲人的生命谁已经通过。

Pop-Tarts® 推出受文化传统启发的限量版 Día de Muertos Box

该弹出式挞DIA去穆埃尔托斯限量版的盒子将是在下面的酥皮设计的变化全国性零售商从9月份开始上架:

Papel Picado,一种通过将精心设计的图案切割成彩色薄纸制成的装饰工艺。

Calaveras de Azúcar,著名的糖头骨。

Flor de Cempasúchil,标志性的万寿菊花。

Veladora,墨西哥宗教蜡烛。

Alebrijes,色彩鲜艳的墨西哥民间雕塑,以奇幻和神话生物为特色。

节日的 Día de Muertos Printed-Fun 设计出现在 Frosted Chocolatey Churro 口味之上,其灵感来自柔软、不可抗拒的糕点,并具有浓郁的巧克力肉桂味馅料和柔软的糕点皮。

这个限量版系列是认可和欣赏充满活力的拉丁裔社区贡献的众多机会之一。

作为其整体艺术庆典的一部分,Pop-Tarts很荣幸与全国拉丁裔艺术和文化协会 (NALAC) 合作,NALAC 是首屈一指的非营利组织,致力于促进、联系和培养下一代拉丁裔艺术和文化. 作为这一承诺的一部分,Pop-Tarts将向洛杉矶、圣地亚哥、达拉斯和休斯顿的四个为青年及其社区提供服务的拉丁艺术组织提供赠款。Pop-Tarts本着死亡之日的精神颁发这些奖项,以表彰那些已经逝去但今天继续激励我们的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