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Air重新设计以泄漏的图像浮出

时间:2022-09-16 18:04:31来源:
导读 几个月前,有报道称苹果正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重新设计MacBook Air,并进行了一系列改进,包括归还了MagSafe充电,SD卡等。广告位等等。现...

几个月前,有报道称苹果正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重新设计MacBook Air,并进行了一系列改进,包括归还了MagSafe充电,SD卡等。广告位等等。现在,著名的泄密者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获得了所谓的新MacBook Air的图像,并揭示了该设备设计的一些要素。此处看到的图像是Twitter用户Ian Zelbo基于Prosser来源提供的图像进行渲染的结果。

首先,最明显的变化之一就是MacBook Air的颜色。Prosser说,他看到了笔记本电脑的蓝色版本,但是他的消息来源说,笔记本电脑的颜色将与随笔记本电脑推出的颜色非常相似。几周前发布的24英寸iMac。如果属实,那么苹果似乎已经摆脱了Mac家族多年来一直使用的单色外观。

所显示的渲染图还具有比当前MacBook Air重新设计要苗条得多的边框,但是Prosser承认这些是基于猜测的,因为共享的图像并未清楚地显示边框。但是,据说有很多元素可以确认:一方面,边框将是白色的,键盘上的键也将是白色的,这两个元素与当前的迭代都大相径庭。在键盘主题上,功能键也显示为全高,而不是当前模型的较小尺寸,因此触控板可能会更小。

其他设计更改包括四周平坦的边缘和更薄的设计,几乎无法容纳USB C型端口。关于这一点,渲染器的每一侧仅显示一个USB Type-C端口,尽管Prosser表示不能保证不包含MagSafe充电,只是在他的来源共享的图像中看不到它。

最后,Prosser还指出,MacBook Air的橡胶支脚已被两条长的垂直橡胶条代替。

判断此处显示的设计是否与最终产品相匹配还为时过早,因为最新的MacBook Air推出已经只有几个月了。预计如果新设计在今年推出,则很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前推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