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零售商有一个绝佳的机会来展示宠物护理产品

时间:2020-09-09 15:26:06来源:
导读目前,英国有超过2000万只家猫和狗,其中有两分之一的家庭是一个毛茸茸,羽毛,黏糊糊或鳞状的朋友。宠物当然是家庭的一部分,英国的宠物护

目前,英国有超过2000万只家猫和狗,其中有两分之一的家庭是一个毛茸茸,羽毛,黏糊糊或鳞状的朋友。

宠物当然是家庭的一部分,英国的宠物护理行业到明年将扩大到超过70亿英镑,仅狗粮就价值超过10亿英镑。

领先的宠物护理品牌鲍勃·马丁(Bob Martin)的数据已经表明,在禁售期中,希望购买伴侣动物的人们的需求增长了十倍,在线购买猫和狗以及收养和收养的搜索量创历史新高。

除了备有通常的宠物食品和保健产品外,具备正确知识和热情的零售商可以为客户提供有关照顾宠物的建议,他们可以通过满足这种日益增长的和忠诚的消费者需求来利用增加的销售量。

对于鲍勃·马丁(Bob Martin)的高级品牌经理Aurelie Gayraud来说,这个迅速增长的宠物主人市场可能会为英国的零售业带来丰硕的成果。

她评论说:“适应这种宠物护理品趋势的零售商以及那些确保满足不断增长的消费者需求的零售商,将有机会通过迎合英国不断增长的猫科动物和爱犬类客户的增长来推动销售。”

Gayraud分享了有关零售商如何最大程度提高客户忠诚度并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的秘诀。

正确商品

“一些最大的零售商与我们合作,通过专注于按宠物类型,健康解决方案和季节性安排安排来与商品合作。较小的零售商可以通过查看自己的销售和EPOS数据(如果有)来向这些运营商学习,以分析最畅销的产品并根据此见解更新货架。应该通过确保货架上的消费者随时可以买到最畅销的产品来优先考虑。”

教育,教育,教育–了解宠物主人及其宠物的需求

“尤其是现在商店必须提供面罩了,顾客可能会更加急于要购买一件商品。但是,宠物主人通常会更认真,忠诚和吸引顾客,并且比一般的杂货店顾客有更多的停留时间。

“拥有者与宠物之间的情感纽带,关怀和关注常常也反映在他们的购物习惯中。零售商应该为这些客户提供有用的见识,并在各种宠物解决方案中传授知识,例如哪种食物最适合哪个品种,如何以及何时治疗和预防跳蚤,虱子和蠕虫。

“尽管保质期会更长,但只有短短几秒钟就可以体现出这种热情和专业知识,从而有可能通过一时冲动购买其他产品。教给他们一两个事实,例如,“您知道吗,只有5%的跳蚤在您的宠物上,其余95%在您的宠物中”,以及,“一只雌性跳蚤每天最多可以产下50个鸡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