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fern Food正在扩大CitrusAd零售媒体技术的使用范围

时间:2021-05-12 14:11:38来源:
导读 Wakefern Food正在扩大CitrusAd零售媒体技术的使用范围,以包括本地应用内广告。通过扩大通过CitrusAd提供的库存,Wakefern现在为品牌提供

Wakefern Food正在扩大CitrusAd零售媒体技术的使用范围,以包括本地应用内广告。

通过扩大通过CitrusAd提供的库存,Wakefern现在为品牌提供了一个易于使用的全渠道平台,用于赞助产品和在线和应用内展示零售媒体广告系列。

这使品牌能够在购物模式中利用CitrusAd的技术来优化品牌的广告系列并增强客户的购物体验。

CitrusAd的先进技术可提高购物者的广告相关性和个性化程度。广告活动分析也包含在CPG供应商和广告商可以访问的实时报告仪表板中。

借助CitrusAd,品牌可以使用一个功能强大,完全透明的闭环报告仪表板,利用一个平台上的最新技术,在台式机,移动设备和应用程序内快速发起赞助的产品活动和显示媒体。

Wakefern的数字商务总监Elizabeth Goodbread表示:“我们与CitrusAd整合的举动不仅使我们的供应商更容易投放广告,而且还为在我们的平台上持续取得成功奠定了品牌基础。平台,无论购物者喜欢走哪条路,品牌现在都具有统一和集成的方法。”

标签:Wakefern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