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blaze更新了2021年第三季度的 HDD 和 SSD 性能分析

时间:2021-11-04 14:12:44来源:
导读 Backblaze 再次回归,更新了 2021 年第三季度的硬盘驱动器和 SSD 故障率。截至 2021 年 9 月 30 日,该公司拥有 194,749 个驱

Backblaze 再次回归,更新了 2021 年第三季度的硬盘驱动器和 SSD 故障率。截至 2021 年 9 月 30 日,该公司拥有 194,749 个驱动器,分布在四个数据中心和两大洲,其中 3537 个启动驱动器由 SSD 和硬盘驱动器组成。Backblaze 对这些驱动器进行了编目,以查看本季度哪些驱动器出现故障,哪些驱动器最可靠。唯一的例外是移除了数量较少或用于测试目的的 386 个驱动器。

2021 年第三季度表现最佳的硬盘包括 HGST 12TB 硬盘、希捷 6TB、东芝 4TB、东芝 14TB 和 WDC 16TB。所有这些驱动器——除了 HGST 驱动器——只有一个驱动器故障。Backblaze 指出,这些驱动器相对年轻,活动时间很少,但结果仍然很有希望。

另一方面,HGST 12TB 驱动器令人印象深刻,迄今为止在其生命周期中显示出零驱动器故障。

列表中更多的固态硬盘包括 HGST 4TB、HGST 12TB 和 WDC 14TB 硬盘。所有这些驱动器的平均故障率都低于 0.5%,这使得它们在 Backblaze 的服务器中表现出色,并且具有非常低的可靠性问题。

Backblaze 还很高兴地报告,其硬盘驱动器的终身平均故障率继续下降。总体而言,性能最佳的硬盘包括 7 个单元,从 4TB 到 16TB 不等,由希捷、WDC 和 HGST 制造。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驱动器包括 WDC 14TB 和 HGST 12TB,它们分别具有 0.3% 和 0.2% 的 AFR。这令人印象深刻,因为其中一些驱动器已经使用了 6 年并且仍然表现良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