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以 20 美元的价格购买 Ultimate Ears Wonderboom 2

时间:2021-12-01 14:27:45来源:
导读 Ultimate Ears 多年来一直在销售高品质便携式扬声器,并且专门生产专为户外使用而打造的扬声器。Wonderboom 2 是一款紧凑型户外扬声器

Ultimate Ears 多年来一直在销售高品质便携式扬声器,并且专门生产专为户外使用而打造的扬声器。Wonderboom 2 是一款紧凑型户外扬声器,可提供出色的音质,现在您可以从戴尔在线商店以 80 美元的价格购买它,作为网络星期一的早期优惠。这是我们几个月来看到的最低价格。

这是一款小巧的便携式蓝牙音箱,具有 360 度全方位音效和长达 13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扬声器的外部防尘且“防摔”高达 5 英尺,防水和防尘等级为 IP67(因此将其放入水中几分钟不会杀死它)。Ultimate Ears 也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包括“百慕大蓝”、“碎冰灰”、“深空”和“激进红”——所有这些都以 79.99 美元的相同价格出售。

这款小巧的便携式扬声器具有强大的功能,并具有防水/防尘设计。

这款扬声器非常适合在户外旅行时随身携带,尤其是内置挂环。它也是浴室/泳池扬声器的绝佳选择,因为偶尔溅水不会造成任何损坏。如果您购买不止一个(或者您已经有一个兼容的 Ultimate Ears 扬声器),您可以将它们配对以获得立体声。

查看我们的网络星期一综述,了解我们在过去几天发现的所有其他销售。如果您仍然需要为朋友或家人进行假期购物,或者仍在为自己寻找完美的物品,我们已经为您提供了保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