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的 AI 架构如何改变业务

时间:2021-12-14 15:15:12来源:
导读 现在,在现代企业中使用人工智能 (AI) 所涉及的不仅仅是收集数据以更好地为计算机编程以执行各种任务。它正在改变竞争环境,使人工智能成

现在,在现代企业中使用人工智能 (AI) 所涉及的不仅仅是收集数据以更好地为计算机编程以执行各种任务。它正在改变竞争环境,使人工智能成为帮助企业发展和创新的重要组成部分。

整合一个总体的人工智能架构对于将企业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至关重要。拥有强大的 AI 架构将继续推动公司和业务部门内的大规模数字化转型,尤其是与自然语言处理 (NLP)、自动化、机器学习 (ML) 等其他先进技术相结合时。

各行各业的组织都知道,客户体验是业务成功的基础,也是在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的关键。通过优化人与自动化系统之间的对话,人工智能增强了——而不是取代了——人类的能力,以改善企业与客户互动的方式。为了释放人工智能在丰富客户体验和增强对话方面的真正价值,我们必须考虑如何将这项技术融入现有业务系统以构建未来的人工智能架构。

面向未来的数字化运营

在过去的一年半里,企业发生了迅速的变化,因为 大流行通过帮助人们在分开时保持联系,普遍推动了我们的运营和虚拟沟通方式。这促使更多地采用数字策略,包括在一系列应用程序中使用人工智能和自动化,以确保业务连续性、提供更好的结果并策划高质量的非接触式体验。

企业的下一阶段是构建多层人工智能架构,将行业知识与前沿技术(如 NLP、机器人流程自动化 (RPA)、ML 和高级分析)相结合。当跨基于云的基础设施部署时,它可以对多个业务功能产生积极影响,包括销售和营销、客户服务、运营、财务、人力资源等。有了对话自动化和人工智能的基本要素,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们如何进一步发展人工智能并提高其潜力,使我们与人和机器的互动和互动变得更好?

理解情感和解释视频数据是迈向更智能 AI 的下一步。人工智能的真正未来将是整合语音和面部表情,以了解人类对话的整个背景。当这种情况发生时,通过在整个业务中使用人工智能,企业将看到运营成本的整体降低、收入的增加和效率的提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