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rix推出适用于iPhoneiPodtouch的XDSport保护壳

时间:2021-12-26 14:21:44来源:
导读 Optrix 现在开始为 iPhone、iPhone 4S 和第四代 iPod touch发货XD Sport 保护壳。与该公司之前的 HD Sport 支架一样,XD Sport

Optrix 现在开始为 iPhone、iPhone 4S 和第四代 iPod touch发货XD Sport 保护壳。

与该公司之前的 HD Sport 支架一样,XD Sport 由坚固的外壳组成,能够访问大多数设备功能,同时防止水、灰尘和冲击侵入和损坏。XD Sport 还配备了一个内置的 175º 广角铝和玻璃镜头,专为运动视频录制而设计,并包括许多配件,包括弯曲安装座、平面安装座、快速释放闩锁、镜头盖,还有一个橡胶雪橇,可兼作行李箱。Optrix 的 iPhone 和 iPod XD Sport 保护套现已上市,售价 99 美元;iPod touch 雪橇单独出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