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ling Direct 的欧洲配送中心现已全面投入运营

时间:2022-03-22 14:52:41来源:
导读 渔具零售商Angling Direct宣布其新的欧洲配送中心已全面投入运营,并向各地的客户发货。该公司表示,位于荷兰南部芬洛的 3,940 平方米工

渔具零售商Angling Direct宣布其新的欧洲配送中心已全面投入运营,并向各地的客户发货。

该公司表示,位于荷兰南部芬洛的 3,940 平方米工厂标志着该公司国际全渠道增长战略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因为它希望减轻与英国相关的出口成本增加和客户履行时间的延长。

该中心将储存来自 80 多家供应商的 18,000 多个 SKU,这些 SKU 来自 80 多家供应商,专为 Angling Direct 的欧洲客户量身定制,使该公司能够在整个范围内提供优先交付。

在专门的国际商务团队的支持下,管理团队现在正在优先考虑优化其欧洲增长战略,并期待在适当的时候更新股东信息。

Angling Direct 首席执行官安迪·托伦斯 (Andy Torrance) 表示:“我们看到了继续扩大市场份额的重要机会,欧洲扩张仍然是公司增长战略的关键支柱。因此,这个新设施将帮助我们以更具成本和时间效率的方式加速我们的战略计划的交付。我要感谢团队在最近几周的辛勤工作,以确保顺利和成功地发布。”

标签: